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深夜牢骚……

就,我这人超慢热,对于爱好什么的,掉坑什么的。

常常是人家在坑里滚得欢乐的时候我在观望,我踩一脚进去的时候已经有人拍拍屁股走人了,等我陷进去的时候大家都已经爬墙走了……

【Kingsman好久没像样粮的我

【我给毕业论文虐死了,等稍微不虐的时候我会回来填坑的【

除非我特别灵敏掉坑比别人都早,那我就有可能成为吸引别人掉坑的人啦!嗯我说的就是《魔戒》[bling~

评论
热度(1)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