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看YOI之前,我是不认识町田树的,虽然当时除了他以外的日本男单基本都认全了。(其实最重要的是我因为个人原因没有看成索契冬奥,残念。)

因为没车,所以某年GP美国站在离我很近的一个城市举办的时候,我看了一眼单程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程,打了退堂鼓。然后,几个工作有车的朋友在一个我正在赶论文的周日下午问我要不要去看花滑表演赛,我扔了论文就跟出去了。

那次看到了庞佟!庞佟是银牌!美美哒!

男单前三清一色日本小哥,羽生和小塚都知道,剩下一个,我查了那年美国站的名次,才发现,就是町田树……

当然我也记得那天的表演滑,男单就这个我当时不认识的小哥给人印象最好,虽然也许只是羽生那天的节目太无趣了,对比出来的【。去搜了町田那年的表演滑节目,确实也就平平。然后才看到了他第二年在Skate America上的表演滑…………要是我当年在现场看到的是这个节目一大早就被圈粉了好吗!【痛心疾首敲地板

他自己编舞的《白夜行》,知道故事的也许感动会更多一些,但总之,情感充沛表达得美极了。

然后,顺手又看到了他在当年GPF上的另一版表演,同一个节目…………所谓车祸现场……也所谓摔得一塌糊涂仍然觉得很美的表演……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630627/index_2.html

花滑真是一种神奇的体育项目。

评论(3)
热度(51)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