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虽然我最近是真·修罗场,忙得简直不知今夕何夕,但是!收到了枪枪老师爱的大礼包必须上来炫耀一发的呀 @楼总别开枪是我 

话说,生日那天寿星向邻里亲友派送礼物这是霍比特人的传统呀……【抚下巴

枪枪老师的礼物太有意思了,好多好多篇长评,也都是爱的表达呀。

然后,小金龙和大青蛇的毛毡娃娃!太萌了!!!嘤嘤嘤!!!

【所以我的大礼包决定用枪枪老师大礼包的盒子直接打包回去……【。

评论(13)
热度(30)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