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大晚上的跟远在澳大利亚的基友一起考古了一场十年前的比赛,觉得太好笑了,应该分享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基友今天刨出来一个油管视频,叫作“兰比尔的崛起”,看得在图书馆里笑滚,于是给我发了来,我也笑抽了。

(可以看油管的点这里:Lambiel's Rise

这个视频的内容是,2006年加拿大杯男单自由滑比赛的那天晚上,短节目排名第七的瓢虫兰比尔同学,在自由滑也摔了两下,早早结束比赛换了衣服,一脸呆萌地蹲在看台吃了半天零食之后,居然拿到了这站比赛的冠军……

情况就是,这场比赛基本上所有人都在车祸,而瓢虫同学的车祸现场还算可以一看……短节目第一的矮桥,啊不高桥大辅同学,不仅空了一个四周,而且摔了两次,包括他最擅长的3F。3Lo摔得尤其诡异,起跳都没跳起来,就直接滑倒在地上。所以如此屎的表现,就把冠军拱手让给了短节目连旋转都能摔的旋转之王兰比尔,两分之差,拿了银牌。

本站铜牌的囧尼同学,则完全形同梦游……除了一个3A,技术分该拿的基本都没拿到,分数惨不忍睹,总分连两百都没到,然则还是上了领奖台= =|||

大奖赛分站这种事情还是蛮看运气的?如果这次不是连环车祸一撞撞一串,说不定这仨当年都进不了总决赛……(不过之后瓢虫退赛,一直到世锦赛才出来,囧尼也没继续参加大奖赛了,所以这里只影响矮桥……)而且这仨都是艺术表现力非常厉害,但比赛状况不太稳定,时常抽风的类型,简直难兄难弟= =

CBC电视台的解说员从矮桥表演之后就开始全程懵圈,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这一夜简直是男单比赛史上最臭的一夜。而因为瓢虫比赛完之后就一直排名第一,所以每次有人比赛完之后,镜头就切到看台上一脸无辜笑眯眯吃零食的兰比尔。最终比赛结束后,居然得了金牌的他还得赶紧冲去更衣室把表演服换上去领奖。

真是一场诡异的比赛。

考古其实还挺不容易,油管上因为版权原因删了好多视频,矮桥的比赛视频我是从niconico翻出来的。还以为粉丝照顾他的玻璃心,故意没放这场的视频呢。【矮桥作为一个著名低自信玻璃心,这场比赛看台上粉丝给打的鼓劲标语都是“大酱,相信你自己!”【

如果说YOI里有什么不现实的东西的话(啊其实挺多东西不现实的),动画的比赛里没有出现大片车祸现场就是一个……嗯,摔得一片惨不忍睹并不好看,但这才是正常情况【。

这件事还有个尾巴。据说当时还在青年组的町田树小朋友,在国内比赛的时候犯了一个跟矮桥这里一模一样的蠢到极点的错误,也是3Lo,他的粉丝悲愤地吐槽道:“好了我知道你崇拜矮桥了,但是你能不能不要连他的错误也照搬啊!”

啊,考古真有趣。

评论(12)
热度(164)
  1. OMI_刹那.未醒七山墙 转载了此文字
    这篇我之前转没转过笑死了不管了,吃着零食赢了……我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yoi最后一话大家在看台上看别...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