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写拉郎真是太痛苦了(汽油和圣水)

我觉得……这是我最近觉得萌的西皮里……

最冷的一对了……【

虽然Ewan老师和Jude老师的脸是多么美好……啊!

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Patirck醒的时候,他的教宗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他。他发现自己吓得浑身不能动弹。


“如果我是鬼魂,那么这里该是天堂还是地狱呢?”Lenny自言自语道。


“这不可能。”床上的教皇内侍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惊恐。“我明明……”


“你明明在可乐里下毒了。致死剂量。”教宗厌烦地说。“如果有一天离开人世我还是愿意选择心脏病。”


Patirck连滚带爬地想去亲吻Lenny的手,后者皱了皱眉头,从椅子上站起来退开。“别碰我,你让我恶心。”他说。


教皇内侍平时整理地一丝不苟地金发现在散乱成一团,“原谅我,圣父大人,”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不该怀疑您对上帝和教会的忠诚……”他向Lenny伸出手。后者一脚踩在他的手上。


“现在我才发现Voiello是多讨人喜欢。他虽然有些愚笨却仍然是条好狗,”Lenny平静地说,却在鞋尖上施加了力道,Patirck痛苦地大叫起来。“你以为把我毒死自己就能成为下一任教皇吗?昨天晚上我和上帝聊过了,Patrick,祂说,那不可能。”


Lenny松开了脚,Patrick在地上捂着自己的手,哽咽请求原谅。“原谅我,Lenny——”


教宗抓起茶几上的一个茶杯,把茶水泼在他的脸上。“现在你不配叫我的名字,准备被火焰吞噬吧。”他带着超然的神情说道,“你可以带着我的罪孽一起下地狱。这是我给你最大的恩典。”


END

评论
热度(10)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