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在油管上看老花滑视频看得想哭。这就是时代的眼泪吗!

最近在某个被改名“突发花滑群”的基友群里跟又一个看了YOI以后跳回坑的冰迷聊,聊出好多动画里埋的梗,不少都是十年前【远目】看花滑的人才知道的往事了……尤其是各种人物原型,好有趣好有趣啊。

还是得感叹一句音乐感和表现力都是天生的啊。翻出矮桥青少年组的视频,这音乐感碾压现在一众成年组……然后他的一堆同辈人,那个年代的节目真好看……

现在的男单点这个技能点的越来越少了,早已经成跳跃大赛了【继续远目。就,所有四周跳,还有3A,起跳前的准备时间一般都特别长,一个节目里塞三四个四周跳,这节目还能看么= =

anyway... 说起来,动画第二季怎么想怎么悲剧。除了特别传奇的那几个人之外,长期霸占奖牌榜是想都别想的事情。至于年龄、伤病、手术种种,每个人的路都很艰难。没有什么顺遂可言。

动画片还是太过理想化。如果同人比动画原作还yy,那看起来就很尴尬了。

所以我还是想翻译现实一些的文,谁借我点时间【继续躺平。

评论(18)
热度(24)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