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读了一个端小方的番外,祝77老师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谢谢灯灯!

【扑倒在地亲亲!!!


我也在给您准备礼物呢,明天收吧~~

隔山灯火:

九月是 @七山墙 老师和口罩老师的生日月,77老师点了端小方的元宵节番外客从远方来,于是读了一个特别不专业的有声作为生日礼物。

感谢楼诚,让我遇到特别了不起的您。

生日快乐呀!


原文地址

喜马拉雅有声连接


我原本以为不就是念一下嘛,结果比我想象中的难多了……没找到合适的BGM,只有人声,不要嫌弃呀。

而且对话太多,实在做不到模仿人物的语气,就是念课文式的平铺直叙……

话说读出来好耻,果然还是我写得幼稚了><

评论(2)
热度(86)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