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这两本书简直是一对CP【捶地】

Boittin, Jennifer A. Colonial Metropolis: The Urban Grounds of Anti-Imperialism and Feminism in Interwar Paris. Lincoln: University of Nebraska Press, 2010. Print.

Goebel, Michael. Anti-Imperial Metropolis: Interwar Paris and the Seeds of Third World Nationalism. Cambridge: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15. Print.


两本书从简介看方向挺像的,侧重不同,前者其实侧重法国殖民地移民更多一些。

不过不懂法国研究,也许二三十年代巴黎大都市研究在法语圈确实是个比较热的题目?就跟民国上海研究在中国研究圈地位一样?

真·为CP读闲书……

评论
热度(7)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