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这条估计一会儿删。


比起tag里全是雷文,我更警惕的是打着净化圈子的旗号对写作权的肆意侵犯。

非自愿性行为是很不好的,触到道德底线的事情当然要掐。

但竟然tag里挂起了pwp,并直接称pwp恶心,不可接受。pwp为什么写不得?性哪里有什么罪恶了?只要是健康的美好的性,为什么不能写?若是不那么健康的性,若是有有价值的思考,那又有什么问题?

顺便,BDSM是现实中就有的,欢迎去看李银河老师的《虐恋亚文化》。正常关系中的BDSM不存在对任何一方的贬低。

连这些都不知道,还想为整个圈子整治雷文画界限?这简直比净网行动还胡闹。

而且,要掐雷文,我雷的文绝对比前来搅局的小朋友多两倍,真让我下场掐雷文,粉楼诚的人里起码有一半会恨我【。但任何个人(或者少数个人)的雷点都不能成为对所有文章的评判标尺。

真的玩起了这套,这个tag才是彻底完了。

评论(51)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