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一直在关注汤不热一个用AO3的tag系统做有趣统计数据的洋妹子。做出的结果特别有意思。指一下路:https://toastystats.链接

某天某师妹特别兴奋说啊我们也可以做这个。

然后我说,我做过随缘的,不是一般难做。lft有tag,不过lft的tag嘛……【对视两秒,苦笑摇头。


呵呵。

言归正传:

1. 这么大人了还不懂什么叫文责自负么。

2. 混了这么多年同人圈第一次听说掐人是义务,不掐人需要反省的。【于是我等看文要求比较高的人也许一天需要掐够48小时。

3. 别乱画圈,谁跟谁一个圈啊。地图炮也先把地图画准了好么。【什么叫“你/我”圈啊,给个定义行不。一切用术语而不定义的掐架都是耍流氓。

4.再加一条吧。Grow up. Please...


前天交了论文,终于可以活过来了,然后爬上来就看到了这些…………


【看不懂的就别管了。我最近会开始恢复翻译更新,追我某篇翻译文的辛苦了……

评论(2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