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今天借到这本书了。《反帝国主义的大都会:两次大战间的巴黎和第三世界民族主义的种子》。去年的新书,第一次借到包装得如此新崭崭的一本书,说不定本校图书馆我是本书第一个读者=。=

题目很有趣,看目录也很有趣,封面更有趣……

但经验告诉我,内容不一定有趣……

如果不是萌楼诚,估计不会特地找来看233333

等我刷完汇报吧。

(咦,刚发现作者姓戈培尔【。

评论(2)
热度(19)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