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一次意外的练字活动变成了一次更加意外的钢笔和彩墨测评活动。

某天翻出了好基友 @iserlohnsnow 的三国谋士系列乐府,于是决定手抄练字,由于钢笔发挥的不稳定性,所以请看作J.Herbin的安利和测评就好……

手里的永生659,EF尖表现极好,F尖表现极差,不仅漏墨而且刮纸,整体笔尖偏软,写字感觉怪怪的,所以郭嘉那首就……看看吧。

施耐德几支笔都便宜,不过表现都还不错。

英雄的山寨Lamy下墨不匀。

那支洇得要命的大水枪Kaweco……我拒绝承认你是EF尖……看看上面的F尖Lamy!所以最后一首写成这个德行,也有不可抗力啊_(:з」∠)_

至于那三个天蓝墨水的字,嗯,我是异想天开想用尖的蘸水笔写中文来着。事实证明,非常非常困难……

对我来说,J.Herbin是个看色卡没有多么惊艳,到手的墨水无一不喜欢的牌子,尤其喜欢的是乌云灰和昨日之花,低调淡雅而且独特。所以我才会用昨日之花抄《梁甫吟》!

嗯,莫名其妙的测评完毕。

赞美写出了这么美好诗句的雪大大。

评论(7)
热度(29)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