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这几天回AO3蹲了蹲。

在Harry/Merlin的配对下看到一篇特别温柔的文。

写Kingsman最初就是没有继承权的次子三子,被同辈排斥的孩子,没人管的女孩组成的,组织里的人个个都有个糟糕的童年经历。

故事发生在梅林老师被改装成安全屋的老家。梅林老师就是个幼年丧母的破落贵族家小孩,几乎没有任何自己的财产,进入组织的时候连自己的真名都不要了。而哈老师跟他是大学同学加合租室友,所以最终表达情意的时候,就是不停送他各种好看的没用的只能积灰的礼物。

嗯,就是喜欢温柔的真诚的彼此可以交付后背的情侣关系,并肩作战的老夫老妻什么的。看得人心热。

【我是去要翻译授权呢还是去要翻译授权呢……可作者是匿名发布的……

评论
热度(19)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