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收到了灯灯老师的豪华大礼包!

《方舟》很漂亮!复印资料何曾有这种质感的封面啦。

茶和茶杯让我觉得给我用略暴殄天物|||||

总之灯灯老师真好!扑,比哈特!

 

回家补了一些细节图,啊啊啊啊,能喜欢灯灯老师真是太好啦,如此有心的作者,如此有爱的周边。

 @隔山灯火 灯灯老师,爱您!

评论(11)
热度(48)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