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有兴趣观摩的可以去看看我上一篇的回复。太长了,截图麻烦。


有种事情叫作:

有些人说的话让我一眼就认出没有必要跟ta谈专业,因为就ta的学识水平素养和眼界,跟ta说也是对牛弹琴;所以我只跟ta谈礼貌和教养。

结果ta不仅不知道常人的礼貌是怎么回事,还自以为一直在跟我谈学术…………


我只好说:小朋友,你还是庆幸一下不是我批你的论文吧。

咱们学术和专业已经没救了,基本待人接物的本事再没救,你以后可怎么办呀。

【真心实意地捉急。


PS: 跟我拼谁说的话比较专业,是真想看我三次元CV么………………并不想给你看啊!【狐狸笑

评论(19)
热度(16)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