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其实我混同人圈最烦的一个论调就是:写ta们同性恋就是亵渎人物了/就是ooc了/就把人物写低了。或者ta们的感情不应该定义为爱情定义为爱情就是看轻了blablabla。

行行好啦,爱情怎么样啦,有些宽广博大的感情既然无法完全定义,姑且称之为爱情又能把人亵渎到哪里去啦。读莎士比亚的时候也没见人这么扯白么。

然后呢,写文的水平是一回事,写的内容和主题又是另一回事。我觉得天生把“恋爱小说”放在某些主流经典文学所喜欢的“男性”主题之下的,文学观都已经没救了。并不只是性别歧视内化的问题。


有感而发,嗯。

不过我们这种搞文化研究的,在国内正统文学研究者看来,本来就是异端啦【笑。

评论(2)
热度(69)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