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说到“哥哥”嘛……


一个经典段子:

“用一句话证明你看过四大名著。”

“哥哥。”


捧脸傻笑。又苏又萌呢。

不过比起其他三家,我觉得还是水洗船里的“哥哥”尤其暧昧可喜,一百多个汉子蹲在山寨上,互相叫哥哥和兄弟什么的。五大三粗或者伶俐漂亮的一身花绣的汉子。

嗯是的,我入过新水腐传的坑。我站一个挺冷的拉郎,燕小乙×张小清。唔。

评论(3)
热度(12)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