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500粉点梗……?

实在不好意思,没想到我这种最近在Lofter上只会闲磕牙的人也能有500粉……

算是回报一下大家,点点看想看的东西吧。


给出的范围比较小。我并非不能写小说,只是写得又慢又不好还坑,一般很少献丑,除非真的碰上了冷西皮冷圈子只能自力更生……

可以写书评文评八卦,可以写粉丝文化研究方向的科普级小文,可以翻译(很喜欢翻译托尔金的诗!)。

顺便,可以逼我画画,写毕业论文以来很少动笔了……质量不能保证……且除了临摹我只能画姑娘和少年………………


如果点具体同人相关内容的话暂限本年度我跳(或一直在里面)的三个坑,中土(萌全员,但雷点极低,不腐)、Kingsman(HMH)、《伪装者》(楼诚)。


以上。


顺便,《被偷走的继承人》我还在催合作人orz


PS: 肯定不能写太多,不然这圣诞节一过,我老板就要上线查岗了………………

评论(24)
热度(6)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