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这年头有些迷妹的心态我是挺不懂的……

不管哪个圈……

剧粉和爱豆粉也许天生思考回路不同?

我看来是做不了celebrity studies的了,sigh。


最后毒舌一句:我觉得掐ooc比掐这个有聊多了。

入耽美坑就是读了我女神的RPS文,当年也没见这种玻璃心泛滥的主啊。话说“唯”究竟是什么生物啊?

评论(4)
热度(3)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