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有关番茄的口述史及吐槽

家母是在苏州跟她外公外婆长大的,所以我从小听苏州往事听得耳朵起茧。太公当年是苏南一带的商人,也常往来上海(当时上海也属于苏南啦),跟楼诚是同辈人。我从小听说的呢,就是我家这位老人爱新奇事物,包括三十年代在家里种番茄,还吃。当时是没有人吃番茄的,都认为那玩意有毒。

既然没人吃番茄,就更别提所谓名菜番茄炒鸡蛋了。

其实,家母很不喜欢那菜,原因不详。

吐槽开始:这一个个让二三十年代的人吃番茄炒蛋的!那会儿并没有这道菜啊!当然这种事情很难查证,但是不觉得这菜放进民国风里就跳画风么!十分之不协调啊!

评论(6)
热度(3)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