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继续不吐不快几句

其实这年头最触我爆点的掐架语句是:“如果不ooc他们俩根本不会谈恋爱。”

什么叫异性恋霸权,这就叫异性恋霸权。

且不说文本没有这两个人物的正经异性恋情节,即使有也不妨碍他们是bi啊。

ooc这种见仁见智的事情,少pia标签比较好。写得糟就是写得糟,这点我同意3M太太。

但两个男人相爱,真的不比你们任何一个脑洞更不合常理。


至于男男或者男女恋爱,也并不比任何对家国大义的感情更低劣——两者明明就可以是一回事。

这种鄙视不仅是理性看不起感情,也是传统男性领域对女性领域的惯常不屑。


所以,究竟为什么,不ooc,就不能谈恋爱?

评论(31)
热度(56)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