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昨天回学校去某课打酱油。

下课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这么多年没在北京,已经忘了这里的冬天黑得也很早。这两天看美人姑娘的有P大原型的AU文,就鬼使神差地骑车绕到学校南边去了。

P大这些年的大兴土木颇厉害,已经快找不到我读书那会儿校园的踪影了。31楼翻修后我已经完全不认识,初一眼受到了严重的惊吓。从学三后面绕过去,再从银杏大道绕回博实前面。微一抬眼,一个男生站在阳台上打电话。公主楼的传奇就此告一段落了吧。当年读书的时候整天盼着拆迁重修住新楼呢,人啊。

银杏树居然都还在,不过树枝都修剪过了。民主科学球也还在老地方。可是见证了许许多多情侣故事的丁香都没有了。一直觉得那才是公主楼最浪漫的所在。

骑车绕到30楼后面,从前记得打开水次次路过的那几棵柿子树还在原地。也许是施工期间修了枝的原因,一颗果也没挂。

早在我入学前,大讲堂广场是柿子林呢。

物不是,人也非了。可还是很温暖。

嗯。

顺便投喂 @美人赠我蒙汗药 姑娘帝都雪后悠然吃猫粮吃吃吃就是不肯露脸的憨胖白喵一只。估计就是P大猫协的孩子们放的猫粮。

评论(2)
热度(10)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