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Kingsman]【HM无差】铁匠铺编年史(龙与地下城AU)小段子

顺手放两个番外小段子,是和基友口胡出来的。第二个段子尤其要感谢法师浣熊熊和软炸阿魂魂~

这些小段子之所以会单独拿出来发,是因为编不进原文里,有超游内容。就比方说“升级”这种事情,直接在剧情里是没法体现出来的。更别提什么平均施法者等级了……


番外小段子


1

H:你那年勾我上贼船的那一招,能教教我吗?

M:(鄙夷脸)就你这智商,也想学奥术?

H:(人生观受到了冲击)什么那是法术?

M:(不敢相信地正脸转过来)你以为那一剑我会纯靠运气?我是去拐卖儿童,又不是去郊游!还有,我默念咒语你看不到也就算了,那么个傻了吧唧的木靶子道具拿出来你都看不到你做什么间谍啊。

H:(决定无视)什么法术?

M:克敌机先。

H:(人生观再次受到了冲击)什么!这么基础的咒语!

M:(转过脸去背对着)再基础你也学不会,别做梦了。


2

单纯的战系骑士们并不知道,其实,像母龙保护蛋一样保护装备的梅林老师根本不是心疼钱,而是血淋淋真刀真枪打出来的经验值。

一场战斗后……

战利品掉落若干。其中瓜分若干,变卖若干,充公若干。

经验值。梅林x点,加拉哈y点,兰斯洛特z点。(级别不同经验值有差别)

叮。梅林升级。

叮。加拉哈升级。

叮。兰斯洛特升级。

梅林抄写五级卷轴*1。

梅林抄写六级卷轴*1。

梅林造物。

梅林造物……

叮。梅林降级。

……………………

“如果你们用装备稍微省一点的话,整个Kingsman的平均施法者等级可以高三级!”

远远地传来了咆哮声。

兰斯洛特默默地向加拉哈比了个“祝你好运”的手势,逃窜得无影无踪。

哈利腹诽:到底是谁整天偷法师的卷轴使的?你这个法术不会几个,风流债欠了一屁股的术士?


tbc

评论(2)
热度(9)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