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授权翻译】把灵魂放在冰面上 27(第十四章上)2

译者废话:

进入两人分别与其他人有关系/谈恋爱的阶段了。年轻人嘛。

之前没更新就是因为口罩老师被封,虽然现在口罩老师没有恢复,但是再不更新我这里的存货就太多了。还是发吧,翻完了事。(虽然作者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2009年世锦赛啊。温哥华奥运男单前四名里有三个都不在的比赛。女单倒是继续金猫大战的戏码。顺便,男单第四是捷克的电眼……

瑞士如果在兰比尔退役后还有能有希望进一线的男单那简直做梦都要笑醒……可惜真实世界里并没有,09年兰比尔受伤,瑞士俩男单都没进自由滑。

不过那确实是两个周期之前的事情了,作为10年冬奥入场券决定赛,那时候中国的花滑除了双人拿满额之外,另三项全空……女单和冰舞是雾迪杯拿的最后一张门票,至于男单嘛【手动再见

至于日本,矮桥伤了,一整个赛季报销。世锦赛上爱激动的猴又多跳。但是还好小塚在,两个人凑够了名次相加小于13,冬奥才有日本三张男单门票。那时候日本男单已经全面崛起了,完全没有动画(和这里同人里)的一副惨相。哦顺便,真实世界里09年,俄男单最高名次是第九【望天

虽然兰瓢虫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可靠的同胞后辈,但他现在养的娃们个个都还不错的!今天看个Deniss Vasiljevs的自由滑节目吧。好喜欢!Sway~~
【这位小朋友的乐感讲真比不少大小boss都好不少= =

NHK版,空了好几跳,不过赛季才刚开始嘛,而且至少没摔……

【多版本】兰师傅牌冰镇甜豆2017日本销量创新高

附赠师徒糖豆的采访,要被满溢的可爱淹没了,啊!

 明子の部屋 2017 Deniss Vasiljevs & Stephane Lambiel NHK interview



(这部分本来应该是放在上一篇里的,但是合在一起死活发不出来,分开来就能发了?!

lofter迟早药丸。

再出一次这种事故我就直接用AO3发了。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