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不腐,楼诚不拆,黑我丞相皆狗带。
哎嘿。

七山墙是西雅图一家艺术电影院的名字。很老很小很有味道。
主要为同人翻译存放和日常看文用。

(重要事情请注意:攻受顺序严重钝感星人。斜线不表示攻受,不要问我谁上谁下,因为这种信息我不懂也不在意……)

今天才看到软卡退役了。怪不得前两天老普的ins突然又放起了跟她的合照【俄语看不懂呀,所以不知道他在说啥【

比猫退役时更严重的大惊失色。这妹子记忆中还是十五岁拿奥运金牌的小姑娘呢,这才十九岁就退役了。再一看,厌食症。

唉。

肯定会有续集的YOI将正式成为一部怨念番……本来就弥漫着浓浓的对田鼠突然退役的不甘心情,这下Yulio的原型软卡也退了。看俄罗斯这一帮十来岁的妹子来了又去的劲头,估计多半也是不会再出来了。

唉。

以前还看过有小孩儿叫嚣着说官方不让勇利得金牌是对他不公。(这里看到的小孩儿是特指我见到的那一篇文章,又不是写论文,reference就不给了。该文确实是在“叫嚣”,没叫嚣的不必自己对号入座,事多呢没空闲聊。谢谢啊。)

金牌哪那么容易得。世锦赛一年就一块牌子。奥运会四年就一块牌子。又有多少优秀的人。

评论(39)
热度(26)

© 七山墙 | Powered by LOFTER